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短篇003】写给爹地的一封信——梅根

爹地:

 

我的亚洲人朋友说,今天是“中秋节”。她说,这是一个团圆的节日。她说,古代的中国人吃着月饼,一起赏月。我不知道月亮有什么好看的,但是她说,和家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开心。

她妈妈在下课后,亲自把她接走了。她妈妈还给了我一块月饼。月亮根本就不是这个颜色的。我不喜欢。

妈咪今天没有空来接我。她说,公司今天一团糟。

爹地,你不会再来接我了对吗?没事的,爹地。我会长大的,我会努力长大的。我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。你说过,要理解别人的难处,你此刻一定在犯难对吗?发生了什么对吗?我会永远做你的坚强后盾!

顺便告诉你哦,我知道你是钢铁侠了。虽然你没有告诉我过,不过我的同学都说你是钢铁侠,于是我用谷歌查了查,确实是你。

你一定还有别的秘密瞒着我!

别忘了,我爱你。

还有,我想你。

 

 

梅根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