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华福】Mother 2

雷点注意:夏洛克花心,约翰更直接更A,夏洛克可能没有原版人设里看起来那么伶牙俐齿和聪明,夏洛克父母死板。


坐在吧台前,夏洛克要了一杯威士忌。背后很热闹,有在欢呼着的男人,也有在聊着别人的绯闻的女人们聚在一起。夏洛克没有什么兴趣,他只是低着头看着酒杯。

“嘿,夏洛克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传来。夏洛克回过头,看着麦克。麦克是巴茨医院的院长,也就是今晚这派对的举办人。麦克喜欢热闹,或许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还单身吧。夏洛克看得出,麦克是一个不喜欢家里寂静的人。“我很高兴你能来。”麦克开心地伸出了手,夏洛克内心虽然有些嫌弃,但是仍然握了握手。“我邀请了其他医院的人。还记得那个外科很著名的凤凰医院吗?看——”麦克指向了靠近门口的一个角落,“她就是凤凰医院的院长。“

正心想着麦克有了看上的女人的夏洛克扭过头,却看见一个穿着简单的男人。夏洛克有些呆住了。夏洛克痴痴盯着,移不开眼。

退役军医,无对象,一个人住。

“怎么了,夏洛克?”麦克看夏洛克盯着那个方向一动不动,有些关切地看着夏洛克。

“我很好。”“莫非你也喜欢上梅了吗?”夏洛克摇了摇头:“不……我不喜欢已婚女性。”然后笑了笑,扭头看着麦克。

“哦……干。”麦克听懂了夏洛克什么意思,拿着酒默默地走了。

夏洛克可以感觉到,自己似乎被这个男人身上的什么地方所吸引,这也引起了夏洛克的好奇心。

夏洛克看见这个男人起身,走向了吧台。夏洛克扭过头,假装毫不在意。此事,一个女人却更先一步走到了夏洛克身边:“嘿,福尔摩斯医生。”“你知道我不是医生。以及,你是谁?”夏洛克放下了酒杯,笑着看着这个女人。这是一个不欢迎的标志。

“你已经忘了我吗?”女人话音刚落,夏洛克就用余光看见他在意的男人已经走到了吧台前,两人之间就隔着这个女人。

“你是谁?艾米?”“我是简。”女人明显有些生气的样子。夏洛克喝了一口酒。简知道夏洛克又不想与她多说话了,便没好气地走了。

“看来你的艳福不浅。”这个男人见简走开后,与夏洛克搭话。“不过和你一样,只是单身加上烂桃花。”夏洛克放下了酒杯,看着这个男人。

男人笑了:“你怎么知道我单身?”

“没有戒指,这个时间出没在酒吧,好像毫不在乎外表……我想在场或许只有你和我?”夏洛克笑了笑。这个男人也笑了:“我叫约翰。”“夏洛克。”两人碰了碰杯,约翰喝了一口。

“看来你在凤凰医院。”夏洛克接下了话。约翰顿了顿,有些疑惑地看着夏洛克:“你是认识我吗?”“我只是比别人聪明一些。”夏洛克毫不隐藏这一点,一直如此。

约翰发出了一声低声的“哇哦”后,抿了抿嘴唇,饶有兴趣地看着夏洛克:“那你还知道什么?从我身上。”

“退役军医,内科医生……”“等等,退役军医?你怎么知道?”约翰看着夏洛克。夏洛克笑了。这一切正合夏洛克的心意,夏洛克最擅长让人对他产生兴趣。

“你的手上的肤色,和在那外套里的肤色不同。以及你的脖子。”夏洛克伸手指了指。

约翰点了点头:“你真的很聪明。”“大家都这么说。”夏洛克满意地笑了笑后,用喝酒来掩盖此时他真正的心情。

“我还看见了一个。”“说吧。”约翰的语气变得轻松了起来。

“你是一个忠诚的爱人。”夏洛克的眼神瞟到了约翰的脖颈处,但又点到即止。约翰也知道夏洛克看穿了他脖子上的项链是一个收到的礼物,也没有接话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