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莫伊拉x天使】Opposite 1

ooc,个人设定


在一个特殊的政府设施里,有许多高智商的科学家。

安吉拉·齐格勒,是一个医生。她最初的目的曾是作为一个军医在战场上发光发亮,但是当她看着那些无法被救回的伤者,她还是接受了托比昂的建议,为自己做了一个翅膀。

有了这个翅膀,一切都便捷了许多。

为了更好的发展,安吉拉来到了这栋设施里。托比昂有一个很好的想法,就是一个治疗杖,托比昂邀请安吉拉一起来进行研究。

“我还以为你要给我带来一些像安娜一样的治疗激素一样的东西。”托比昂带领安吉拉在建筑里转了转。“吼吼,你知道这可不够,安吉拉。你需要更强大东西。”托比昂看起来很高兴。

托比昂给安吉拉介绍了很多厉害的人,安吉拉也很惊讶,原来在这个建筑里有如此多的人才。

托比昂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对于治疗杖的想法,安吉拉虽然心怀感谢,但心中也有些忐忑。托比昂是一个伟大的武器设计师,但是自己真的适合这一切吗?

就在此时,安吉拉经过了一个房间。里面的有一个女科学家,正往自己的手臂里注射什么东西,好像很难受的样子,很痛苦,但是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。这个女人抬头看了一眼经过的安吉拉。

异瞳症。本紧锁的眉头在看见安吉拉后,竟渐渐放松。

安吉拉没有移开自己的眼神,两人在对视近5秒后,安吉拉走过了她的研究室。安吉拉想问问托比昂这个女人是谁,但托比昂还是很开心地在谈论着自己的想法,安吉拉便没有开口。

那个女人在做什么?她是谁?她也是什么科学家吗?

 

在结束了这简单的导览后,托比昂回到了自己的实验室,而安吉拉则选择继续转一转。

或许这样的地方,也需要什么医生吧。但安吉拉还是想知道,那个橘红发女人究竟在对自己做什么。

安吉拉绕了一圈,不直接走去那个实验室。

但等她到那,那个女人还在对自己的身体做实验。

安吉拉还站在门口思考该如何进去时,这个女人抬头看见了她。女人笑了起来。安吉拉仿佛收到了暗示一般,推门走了进去。

“你是谁?”女人先开口。

“我是安吉拉·齐格勒。请问你是?”安吉拉转身关上了门。

“莫伊拉·奥德莱恩。我没见过你……我想。”莫伊拉似乎丝毫没有打算放下手上的活和安吉拉说话的打算,转头又继续将什么东西注射入身体。

安吉拉看着莫伊拉如此痛苦的样子,想帮她但是又不知道合不合适,便一个人笑了笑:“我才刚来这里。”

莫伊拉似乎没听见安吉拉所说的话,表情越来越凝重,额头上布满了汗水。安吉拉看着莫伊拉的样子,也紧张得随时准备冲上去。但是不过10秒,莫伊拉的表情突然放松了下来。

“你还好吗?”安吉拉问。

“不能更好。”莫伊拉突然站了起身,然后拿起了桌上的热可可。

莫伊拉似乎突然发现了安吉拉就这么站着不太好,开始和安吉拉搭话:“你是科学家吗?”

“是的,同时也是一个医生。”“那你一定很希望可以救更多人了。”莫伊拉笑了笑,看着安吉拉。

“当然。你呢?你是?”“生物学家。”“你在做什么实验?”安吉拉看着摆在一边的黄色与紫色的液体一样的东西,又看了看已经近乎黑色的莫伊拉的右手臂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