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莫伊拉x天使】Opposite 3

但是这么做,难道是正确的吗?

安吉拉不愿意去想。安吉拉出了神。此事一个电话打来,拉回了安吉拉的思绪。

安吉拉慌忙地接起了电话。这是作为一个医生的下意识,有的时候急诊的电话就会在这个时间打来。

“齐格勒医生,明天有一个受伤的士兵会转移到我们医院,需要手术。据说是其他医院的医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

才到了托比昂的实验室两天,这么快就要回到岗位了。除了认识莫伊拉以外,似乎什么都还未完成。不过救人才是第一任务,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治疗伤者,不是吗?安吉拉这么想着,关闭了电脑。

第二天,安吉拉起了一个大早,赶到了医院。

伤者是一个士兵,因为疼痛,意识一直都不太清晰。再这么下去,极有可能直接昏厥过去。

安吉拉见过很多这样的伤者,每一个在她的医治下平安出院,这一个也是一样。在很多人的眼里,齐格勒医生早就是医疗界的一盏明灯了。

早上7点,安排了手术,到了将近9点,手术结束,病人开始休息。没有家属到场,安吉拉也习以为常。这就是士兵,漂泊不定的生活,也不知道自己将会在何处止步。

安吉拉看着熟睡的士兵,呼吸平稳,很安心的模样,便一个人离开了病房。

恰巧记起自己有一个心脏不好的病人在隔壁房,安吉拉把病历放下,轻轻推门走了进去。

走进病房,一个婆婆正坐在窗口,看着秋天的落叶。看见安吉拉,婆婆笑了起来:“齐格勒医生,你来了。”

“是的。您最近怎么样?”“老样子。能活着看着季节的变化,我很心满意足了。”婆婆再一次转头看着窗外。

安吉拉走到了她的身边,一同看向了窗外。

智械与人类情侣走在街道上,无忧无虑,有说有笑。但是安吉拉也记得,每天报纸上就着智械的反抗越来越强烈而发表的各种反智械言论。

“你还是一个人吗,齐格勒医生?”婆婆突然问到。

安琪拉点了点头:“是的。你知道,医生很忙。”

“你知道不是这些原因。”婆婆笑了几声,“不过应该快了。”听见婆婆这么说,安吉拉转过了头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“我在你身上看见了火花。”婆婆点到即止,没有再说下去。安吉拉见状,也没有再追问下去。

突然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,安吉拉走出了病房,接起了电话。

“嘿,嗯……安吉拉?”

是莫伊拉的声音。听到莫伊拉这么叫自己,安吉拉嘴上勾起了微笑:“是的,怎么了?”

“没在这看见你。你还好吗?”

“我很好,只是医院出了点事,所以今天没有过去。怎么了吗?”安吉拉边听电话,边走回自己的办公室。

“没事。”此刻的莫伊拉正站在自己的实验室里,看起来有些失望,“只是……食堂的拉面很好吃,你没吃过,我本想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哦……”安吉拉关上了办公室的门,“食堂开到几点?”“下午三点。”

安吉拉看了一眼手表,十一点半。

“给我半个小时。”安吉拉拿起了挂在一边的大衣。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了急促的声音:“没事的,安吉拉,如果你今天没有打算来,下一次也可以,如果你下次还来……”

“没事的。”安吉拉温柔地说着,“那么劳烦你等我一会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