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哈德】Red and Green 第二年 1

坐在餐桌前,德拉科有些激动。

卢修斯如同往常,拿起了刀叉,准备开餐。

多比把纳西莎的午餐端上后,默默离开了餐厅。

“爸爸,我和哈利·波特成为了朋友。”德拉科没等到纳西莎拿起餐具,迫不及待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纳西莎有些惊讶地抬起头看着德拉科,又扭头看着卢修斯。

听到这个名字,卢修斯皱起了眉头,低声念着:“哈利……波特……”

纳西莎看出了卢修斯不知有些话该不该说,扭头笑着,看着德拉科:“他是个什么样人?”

“他很善良,很勇敢。除了他喜欢和低劣的纯血种以及泥巴种玩以外。”德拉科没有察觉到父亲此刻的表情。

“看起来你过得很好。”卢修斯扭头笑着,看着德拉科。

得到父亲的认可的德拉科也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“哈利真是一个傻巫师。他应该明白,只有真正的纯血统家族才是最无上的……”德拉科有些自言自语地说着平常卢修斯对他说的话。

德拉科不明白马尔福家族到底高贵在哪里,但是看见父亲总是能为他有仇必报的时候,德拉科还是能明显地感受到他们与其他人的不同的。

“你说的‘低劣的纯血种’,是韦斯莱家的孩子吗?”纳西莎问。

德拉科点了点头:“是的。他那惹人注目的红发,和他那些愚蠢的哥哥一样。”

“那个泥巴种呢?”

“赫敏·格兰杰。一个自以为是的泥巴种,跟傻子一样挥着魔杖,真是让人讨厌的人。”德拉科说着。

“你是说,她是一个有天赋的泥巴种?”“不会比我强的,爸爸。”德拉科把鸡腿放进了嘴里。

“听说哈利·波特进了魁地奇球队。”卢修斯扭头看着德拉科,“真的?”

“是的,哈利很有天赋。我听说他的父亲以前也是找球手。而且哈利有光轮2000。”

卢修斯用鼻子哼了一声:“但我相信我的儿子更有天赋。为斯莱特林的朋友们加加油吧。”

德拉科明白父亲话里的意思,笑了笑,继续吃着他的午餐。

 

另一边,哈利正一个人坐在房间里。

费农姨夫给了哈利一个新的房间,虽然哈利很高兴,但是没有表现出来。

哈利把海德薇放在了桌上,安静地躺在床上。

放假已经2个星期,期待了很久来自朋友的信件却一封都未来到。

因为太无聊,哈利甚至把自己的课本拿出来读了一遍又一遍。

吃饭时看着费农姨夫和佩妮阿姨一个劲地夸达力让哈利觉得反胃,但是他只能忍声吞气。

洗碗时,总会想到罗恩和赫敏,想要和他们一起玩,去外面又说又笑,就像普通的孩子那样。

还有德拉科。

他想起了德拉科说的,可以去马尔福庄园一起共度暑假。

马尔福庄园究竟在哪呢?

哈利总是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但是久了还是觉得烦闷。

想到自己的朋友没有给自己写信,他担心是不是发生了什么,是他的朋友没有想到自己吗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