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哈德情人节贺文】Get Physical 1

全篇完结

与最近写的Red and Green有时间线上的关联,故事没有太大连接可以不看前文直接看这篇。有罗赫(少,只是官方的级别上的)。



在那场大战结束后,哈利与罗恩加入了魔法部,成为了傲罗。赫敏也与罗恩在一起,只不过赫敏一直告诉罗恩,自己希望可以在魔法部有所作为,如果是结婚的事情她希望可以放一放,于是两人还在爱情长跑。

“简直是疯了!我真不理解我是哪里做错了!”

在伦敦市区的一家牛排店里,赫敏身着深蓝色的短裙,身边是她最好的朋友:罗恩与哈利,只不过其中一人已不只是一个“朋友”。

哈利笑着,切着牛排,如同往常一般。看到赫敏对于生活仍然保持着如此高的热情,哈利很高兴。

一边的罗恩苦不堪言,此刻也因为不太习惯如何切牛排而愁眉苦脸。

罗恩与赫敏为了工作方便,搬到了麻瓜的住宅区。哈利继承了小天狼星的布莱克老宅,偶尔罗恩与赫敏也会到哈利家吃吃晚餐,聊聊天。

“麻瓜的牛排做的真好吃。”罗恩把牛排插进了嘴里,低头小声对哈利说,生怕被别的麻瓜听见,嘲笑他。

“这家店是新开的,听说是伦敦最好吃的牛排店。”“确实很好吃。”哈利说。

罗恩看了一眼两人,皱了皱眉头:“就你们两个从小就和麻瓜住在一起,能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真是太幸福了。”

“如果你想吃,我们常来吃就好了。”哈利抬头看着罗恩说到。

罗恩也笑着,握住了赫敏的手。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,哈利看着他们,想到了一个人。

在霍格沃茨大战之后,天文台上,两人凝视,哈利的手已扶上他的脸颊,但那个吻还是没有实现。如同一个心结一般,缠着哈利3年了。

哈利未曾向好友道出自己对于这个人的爱恋,又或是曾经的悸动,即使他们都相信哈利与这个人曾经有一段故事。

当哈利的意识回到当下时,眼前的两人小情侣已经聊到三天后的情人节。

“或许我们可以去看看音乐剧。”
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,赫敏,我会犯困。”

“又或许我们可以去爱尔兰看看,你不是一直都想去吗?”

“这主意不错,你有时间吗?”

看到眼前的两人如此甜蜜,哈利抿了抿嘴唇,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笑容,拿起了刀叉。

“哈利,你想来吗?”赫敏突然开口,两人看向了哈利。

“我?”“是的,去爱尔兰。”赫敏热情的邀请,让哈利还是摇摇头:“这是你们的节日,你们应该好好享受。”

罗恩笑着:“谢谢。”

 

晚餐结束后,赫敏微醺,不知怎么就决定一起去哈利家过夜,说是要找回儿时的感觉。

“我们小的时候可没有一起睡一块。”

“或许她说的是七年级时候的事情。”哈利思考了一下。

“那时候还算小时候吗?”罗恩有些迟疑地问到。

哈利笑笑。

赫敏走在前面,罗恩和哈利走在后面,如同散步一般走回哈利家中。

 

走进房间,点上火炉,三人都换上了舒服的衣服,围在火炉前。

赫敏靠在哈利的肩上,罗恩泡了三杯可可。

罗恩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着坐在长沙发上的赫敏快睁不开的双眼。

“你的工作怎么样?”哈利扭头问。

“挺好的,就是有一些老古董总觉得我不应该如此地有干劲,不应该思考这么多,要求这么多……”赫敏顿了顿,努力抬起手喝了一口可可,“傲罗呢?傲罗指挥部好玩吗?”

“好玩?累死了!总有一些人用黑魔法干蠢事。昨天我还碰到一个人居然是伏地魔的‘粉丝’!真是疯了。”罗恩突然很有意见地反驳起声,让哈利也吓了一跳。

如果哈利没记错,这个“伏地魔的粉丝”应该是他和罗恩一起去抓的。这个人看见哈利还骂骂咧咧,直到被抓回魔法部才肯闭嘴。

“他说伏地魔才是真正的魔法师,哈利什么都不是,全是靠别人的。”罗恩突然变得气呼呼的,让哈利笑出了声,但赫敏很关心的样子,坐直了身子,看着罗恩: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他想用咒语让这个人闭嘴,我拦住了他。”哈利说。

“你应该让罗恩给他一个咒语的,不然这种人可不会明白自己在说什么。”赫敏也气呼呼地扭过头,看着哈利,“你真是太善良了。”

是吗?

哈利想着。

看着眼前两个人如此地相像,每天如此幸福,哈利对于那个人的记忆又浮上心头。

 

哈利和罗恩上楼整理客房,赫敏坐在沙发上有些累。

“赫敏今天好不容易放假。魔法部里有些人瞧不起赫敏,因为她不是纯血,而是麻瓜生的。她让我不要在意,她说她可以解决。”哈利挥着魔杖铺着床单时,罗恩在柜子里找枕头并说着。

哈利和罗恩总是见证着赫敏被人欺负,瞧不起的时刻,但赫敏总是自己还手,给那些想找她麻烦的人颜色看。

“或许这种时候靠自己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才是最好的选择吧。”哈利安慰到。

这句话之后罗恩没有再接话,而是安静地看着哈利,手上拿着两个枕头。

哈利刚铺好床单,准备套被子时,回头看见罗恩似乎有些走神。

“怎么了,还在想伏地魔的粉丝吗?”

“不……我在想……”罗恩似乎在想什么不该想的人,名字迟迟没有说出口。

“谁?”哈利不走心地追问了一声。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听到这个名字,巨大的信息从他脑海里蹦出,让哈利的动作停下了两秒。

“怎么了?”哈利假装不在意地问了一声。

罗恩看哈利的反应很平淡,才娓娓道来:“听说他一年前就离开了马尔福庄园,随后就有些马尔福家族的敌人攻击了他。”

哈利很震惊,只能在罗恩面前忍住。

“你和他,以前不是朋友吗?抱歉,我不知道该不该说,这都是别人告诉我的……对不起。”罗恩不知道该怎么做的,紧张地抓着枕头。

但是哈利恨不得现在冲出去找到德拉科。想到他在外面居然会遭遇这种事,就会让哈利今晚都睡不好。

不得不承认,哈利还是想他。

哈利没有说话,让罗恩更紧张。

“是我说的太迟了吗?”罗恩自顾自说着。

“没有,没事……”哈利轻声回答道,小声到罗恩都听不见他说话。

“其实那时候,我看见了。”罗恩又自顾自地往下说,“在天文台上……”

哈利扭头看着罗恩,带着一种很惊讶的眼神。

罗恩见哈利好像有些生气的样子,急忙道歉:“我不是故意要偷看,只是本想去叫你……”

“不,没事……”哈利的思绪很乱,一屁股坐在了套好的被子上。

罗恩看哈利放松了下来,把枕头扔在床上,坐在哈利身边。

“我知道你和他之间有过什么,但是似乎没有成功。”罗恩说着,看着窗外。

“我知道你在意他。每一次有人提到马尔福或是德拉科你的表情总是有变化。如果你想去找他,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就好。”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

哈利扭头,点了点头:“谢谢你,罗恩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