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nymous匿名

随便写写。

【莫伊拉x天使】Opposite 2

“一个创世纪的实验罢了。”莫伊拉放下了手上的热可可,眼神随着安吉拉,看向了放在一边的瓶子。

莫伊拉拿起了锥形瓶,细细摇晃。

安吉拉也出了神地看着莫伊拉手上这黄色的实验物。

“如果你是医生,这个东西……是可以救人的。”莫伊拉似乎有些迟疑自己是否该说出这句话一般。

安吉拉的目光转向了莫伊拉。莫伊拉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小刀,然后划向了安吉拉。安吉拉想躲,但莫伊拉的动作太快,安吉拉的手臂上马上多出了一道口子,红色的鲜血流了出来。安吉拉想伸手捂住伤口,但莫伊拉马上放下小刀,抓住了她想要捂住自己的手。

安吉拉挣扎着,但是莫伊拉用低沉的声音制止了她:“别动。”

听见了要求的安吉拉瞬间停了下来,看着莫伊拉将锥形瓶里的液体倒在了她的伤口上。很奇迹的是,安吉拉手臂上的伤口居然自动愈合了。安吉拉不敢相信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,她又惊又喜地看着手臂上的伤口仿佛从未出现过那样,只留下一条鲜血。莫伊拉也满意地笑了笑,伸出拇指抹去了那条血,放进嘴里舔净。

安吉拉笑着看着莫伊拉:“这真是,我见过的最有意思的东西……”

“看来我给了你惊喜。”莫伊拉放下了锥形瓶,靠在了实验桌上,双臂环胸看着安吉拉,“你会在这里做实验吗?”

安吉拉想要否认,但否认的话卡在喉咙,于是点了点头:“是的,虽然可能不久……”“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研究。不如交换一个电话吧?”莫伊拉拿出了自己的手机,解锁,交给了安吉拉。

安吉拉接过了手机,输入了自己的号码后,按下了拨通键。

到此为止,就是安吉拉与莫伊拉的第一次相遇了。即使是离开了那栋大楼,安吉拉仍然在想,莫伊拉所做的实验是多么的有趣,多么的冒险。而她究竟又对自己的身体做了什么?

安吉拉见过很多伤者,无论是在战场上受到生化武器所攻击的伤者,还是那些被攻击的科学家,她都没有见过像莫伊拉那样的手臂。

安吉拉抱着对莫伊拉的兴趣,以及对她身体的那些怀疑和疑惑,安吉拉决定以后多去莫伊拉的实验室看看她。

 

在一整天的大手术结束后,安吉拉一个人回到了公寓,坐在了自己的沙发上,倒上一杯热咖啡,准备开始看自己的研究报告。

托比昂总是说到,安吉拉是一个优秀的医生,但有时,只做医生是远远不够的。托比昂的话里有话,直到此刻她打开邮箱,看见了托比昂发来的一张设计图。

是一把手枪。

安吉拉愣了一下,决定不去看。

一个医生的职责是站在战士背后,保护他们的生命,而不是冲上前,成为战士。这从来不是安吉拉想要的。

但是每每看见那些倒在地上的战士,奄奄一息,却仍被夺走生命,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,这一切在她心上也是留下了一道伤疤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Anonymous匿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